比个皮隔

球球了,看不到看不到

  不要认清自己的界限,这种说法真的有惊到我,确实,在信息海里能看到的一流画师太多了,不用说能不能勇敢迈出第一步让自己自信起来去搞创作,光是脑子里各种流派的东西就能让我找不准定位了,真的说点脸红的话我LOF一些粮都是我把他们定位为我必要的任务所以我才能画完。。。

  我不明白为什么几年前对他们很热情,而到现在变成了我给自己设置的任务,明明都是同人产出不是吗,我也在怀疑自己,干脆把重心全放在学校学习上好了。现在可算搞清楚了,是我太没自信了一动笔脑子里全是这样不行,和人家比这简直怎么样怎么样,我可真是去了

  从今天起,做自信小孩,没有屎一样的画哪里来的神作,nnd,去画画,然后勇敢发!!!

评论(1)

热度(1)